2012/07/06

Chu Chu Chu ♥


啊咯哈!哼,我終於肯上來更新了!哈哈。之前更新了【台灣天氣晴】就有點懶惰上來了,呵呵。我保證,一定會把我在台灣的一星期全寫上來!PROMISE!!
感覺超久真的沒上來呢,我看都快有灰塵了呢 : 3333


嘿嘿,班上的座位有些更改了也。LULU & RUICHI 換來跟我坐!在想那樣我們這幾個三姑六婆會不會把班上弄得天翻地覆啊 XD 還有就是,我班現在中間就四人一排了!超有愛,超愛 
每天在班上狂唱的我們,隔壁班會不會丟板擦過來啊?XDD




今天,聊天聊到一般半的我們突然心血來潮說要不要做三文治和燕菜明天帶來學校吃吃吃!就這樣決定啦!: D
準備就緒,START!




我們可是邊做邊拍啊!哈哈哈哈哈。





Kiss boom again! :D


很喜歡這張地說 ♥    


 大愛啊 



很討厭運動會把我曬黑了:'(

01/07/12
最開心的事,我家男人回歸啦!!!
《Sexy,Free & Single 》
專輯裡面的歌超好聽的啦!大愛 SOMEDAY 和 FROM U!
啊哈哈哈哈哈哈 :pp

還有的就是。利特祝你生日快樂啊!!
SUJU 永遠最好的隊長。你快入伍了,超不捨得的 : '(
你超級童顏的也,你相信你已經30歲了?!哈哈。

王者回歸,天使生日!生日快樂!!

好帥 @.@

利特——眾神之父,雷電之神宙斯




04/07/12
今天,最好的親古---TAN MAN LING 生日啊!
생일 축하!!
Hey! 我們從八歲就認識到現在了也!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 : 33

生日當天慶祝,拍了好多照片啊 : D

Saengillchukahae!



說真話。這是我和溫寶兒跑去買的,哈哈。
gam dong mou TML?!哈哈。

話說真的覺得這張照片很呆 哈哈!



好咯 就到這邊啦啦啦啦啦啦啦
和朋友很開心的一周 : DD






跟你還不錯相處啦
感覺還不錯 哈哈
我真瀟灑 很快忘記那人了
永遠快樂  我會保密 s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