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拉拉雜雜


嘿嘿,又是我啦又是我啦 !! Haiyo ,這星期我是怎麼了,那麼努力的更新更新 XD 也證明了,我還在電腦面前荒廢著啊 : ((((
這星期在學校,還真的瘋狂啊,一直笑笑笑。XD
還有還有,陳曼曼同學與費玉清同學最近很專心上課哦,發奮圖強了?!!


話說大家那天很專心的在上華語。在學歇後語。真的很好笑啊!!
還有告訴你們,我們的華語老師變得超幽默!!!

1 )老師上課說到了 ''泛泛'' 這個字。
Huey ching : 范范和黑人結婚了 !!
老師 : 那你沒機會了 !!!

2 ) 一位學生要問補習的東西。
Huey ching : 老師,我們今天補你啊 ?
老師 : 做莫? 你要拿針縫我啊 ? LOL


好吧,我承認我每天是有點敷衍人,任何人 。被你們酸了後,我決定不要那麼敷衍人啦。
結果,換你們來敷衍我 ,我討厭你們啦 : (((


嘻嘻嘻嘻,今天又和他們一起去吃東西咯,開心開心 <3


#with pyy 1
Can you see pyy? XD

#with pyy 2
HUhuhuhu!!

#with pyy 3

#botak & manling!

約定好的每月十四號 : 3

Like this yo like this!!

#with pyy 4
#with botak 1

#botak,saya really suka ini yeah :3

funny?! XD

我不能再繼續看【緻美麗的你】了!!
我怕我會瘋掉啊!!
太好看了吧  : 3


Haizzz, 我還是在這裡荒廢啊!!
不行啊不行!! : (

明天又回最愛的阿嬤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