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這四個月大大小小 #2 + Hello May!

來 繼續上一篇的!
可是這篇可能會有點小小的敷衍 : p

#這三月的一星期假期真的是滿滿滿

- TIOMAN TRIP-
話說這可是心虛來潮的去啊
原本打算去Kem orientasi的結果都沒去成 :/
可是那裡真的是很美很美啊 我們住的地方是私人地方所以人很少 XD
* 我一定要學潛水 *
在海裡面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哈哈哈 
好吧 我自認我自己是屬於大海的一分子 : D
那邊的夕陽很美很美很美



照片是沒有edit的! 天天看到的話真的會很開心 ^^


24/03/14
PSSS SCOUT TROOP 23
CAMPFIRE 2014
-JOURNEY-

我們中五生最後一個活動
傷心啊傷心啊 好吧覺得這次得很成功
有史以來最high的一次XD
而且這次video真的是哈哈哈哈
發春婆啊 我。哈哈哈哈

PSSS Scout Troop 23 Memory 2 JOURNEY









-友情.法侶-
第一次參加中學營 之前每次都放飛機哈哈哈
這次的中學營真的很像渡假
一天衝2-3次涼 然後我都一直在睡omg XD

Wet world!

關懷小組 < 忘情水.>!



 -INTI Discovery Day-



其實在這片板的很上面有一個
Before I die I want to lose my weight
可是太高了 我 沒有辦法。

-Gathering w/ them-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啊
okay他們還是很弱智哈哈哈哈


* FRIEND'S BIG DAY*
大哥大姐生日!
Wee Han's

Shirley's

Cheok's 最齊人的一次了 : )

Yee Leng's

Ah weei's

最特別蛋糕就你的啦!
Rui Chi's

Pyy's
你的生日禮物最用心了!

Yoke Shan's

Yen Voon's
早晨的驚喜 真的很早 @.@


Botak's
包著腳過生日啦哈哈哈哈

Wei Ann's
很可憐的一直被鞭

Ms.Chan's
第三年幫老師慶祝!
明年還要 ^^

Kaiwen's
最noob的大合照哈哈哈哈
這四個月大概大概都是這樣過啦哈哈哈哈
原諒我的小敷衍
 ********

Hello May!

勞動節快樂 : D
勞動節還真的勞動節 在補習方面。 : (
想要睡到自然醒 T____T

五月我會變得很快樂很快樂天天都很快樂 : D
我會打從心底的快樂起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