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別忘了我呢 快樂 :D


兩個星期沒上來更新了呢。現在聽了某人的話,乖乖的來更新啦,啊哈哈哈。


HEY!朋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的天下還有我們呢  :D
堅持下去,我相信你  永遠相信你。:>
不要害怕  加油  :D


這一天..................................
可是我親愛的朋友的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啊。我會努力的讓你知道生日不是大完的 啊哈哈 xDD
Ms.Botak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3

簡短的一篇。
傷心的朋友們 快樂起來吧
一切都會好的,祝福你們  : )


微笑吧,會過去的。



安安靜靜看著就好。

不必要求太多。

讓這一切安安靜靜地度過吧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