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假期 乐天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特别快。我的假期,在众多的生活营里面结束了,好忙碌啊。过得好充实。说实话,希望假期可以放心长点。好让我这只猪能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死硬要赖床来到不知天荒地老,哈哈。


明天又要开始面对念书的压力。还有,本人试卷的分数希望会好点吧,保佑我吧。感觉开学后会有一大堆的事情降临到我身上,该怎么办叻,希望一切都会顺利。也希望不要好像一个做几十万大生意的人那么忙碌吧。加油!:)


在这个星期里,完全不能抗拒的就是该死的食物啊。每天宵夜宵夜的,啊哈哈哈。原谅我,敌人太强大了嘛,啊哈哈。开学后开始运动吧,加油!


17/03/12
THE SCOUT TROOP 23
7th CAMPFIRE 2012-----THE MASK

念头就开始期待的营火会,竟然在昨天盛大举行了。面具这主题真的觉得好帅。面具戴有好多神秘感,掩饰人类不想然人看到的另一面。现实中,每个人都会拥有一面假面具。

THE MASK.在仲满期待与紧张感下开始了。作为站在门口迎接的人,脸上必须带着笑容呢 :)
完美的开场,绚丽舞台,疯狂的舞蹈,不舍的心情。今天又让我回忆到了营火会的疯狂,好开心。感谢筹委会的努力啦。明年加油。

THE MASK.在一个充满疯狂与不舍下顺利完成了。感恩 :)


可能是想太多了吧。不要想了,越想越伤心。好吧,随缘吧。谢啦朋友们昨天开导我呢。好讨厌。勇气不给力。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so sad.
Saranghae :)
Mr.Girl.

By SUZI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