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Kem Orientasi 2012.


Kem Orientasi.一個你我都經歷過的生活營。中一中二時,每天羨慕的就是覺得AJK好爽,現在身為AJK,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變相的說自己變老了)。過去的一個月裡,每天因為老師的簽名而走了整間學校,一直期待Camp的來臨。原來,忙下忙下就到了。



一件久違的 Full-U,一把懷念的 Kumpul 聲,Kem Orientasi 2012 正式開始。 :)
現在看着 AHLI AHLI 們Kumpul,好懷念當初的我們為了那十秒鐘跑去的那一刻。開始忙碌啦。話說,真的覺得 QM 好累,謝啦,負責我的三天。

來到這天,發現我的刀工不錯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高興啦。話說,我是有點膽小啦,不敢一個人在班上。


你永遠不知道。三個人在一個半劈裡啪啦不管AHLI們的睡眠在那聊心事 聊八卦 的快樂。
你永遠不知道。三更半夜還在吃包菜,和超甜飲料的快樂。
你永遠不知道。聊天聊到一蓋眼睛就熟睡。需要某人拿手指頂著我的頭,為了不讓我跌下椅子。謝啦--- CHAN JIA YI !!
你永遠不知道。一個安穩睡了的女孩,在被夢驚醒時卻看不到任何人在身邊的恐懼。發了慌+ 像夢遊似的+不知為什麼會上樓去拿 SLEEPING BAG 下來。看到人了就問:為什麼你剛剛不帶我走。那種像遺失了的小孩找不到媽媽的恐懼。我那個媽媽--CHAN JIA YI!!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終於到了。真的會有點不捨得,因為真的很開心,雖然是有點累。
謝謝所有AHLI在這三天那麼努力地讓這個 KEM ORIENTASI 更完美,謝啦,真的很喜歡你們,可愛極點。
AJK們也謝啦,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明年加油。 :)


愛上了
BOTTOM PART + HUHA 同在!


很高興能見到你,真的很高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