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丟書日,38婦女節。


因為該死的考試,班上雙雙對對的的座椅被逼分開。明說一個月前要開始準備,結果叻,一星期前,差得遠呢,哈哈。考試——一個讓我們每天拿著一本厚厚的參考書,讓我們在這三天熬夜掛黑輪的東西。



就是他——弄得我們這幅狼狽樣。每當做完考卷,是時候趴在桌上大睡一場。很可愛的是,坐在最前位的同學只要一轉過身,我們每個人的動作都是一樣的,哇哈。



最後一份科學考卷,做完了。我可是在期待鈴聲快點響起來啊。時間到了,停筆。我丟書啦,我自由啦。不要在我桌上看到任何一本書。


我終於可以向電腦先生招手,可以看看我的男人們,可以繼續瘋狂追追夢高中,可以繼續我那無聊白痴的 WIMPY KID,我太開心啦。



08/03/12--38婦女節

一個屬於婦女們的節日。大聊八卦。

明天可要去CAMP了。2012的第一個CAMP。加油。真的需要一個人來提醒我記得收拾行李,哈哈。

很高興,我每天都能見到你。發現,喜歡真的會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