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叫我領袖 xD


兩天一夜領袖營。史上參加第一次領袖營。又是一天來收拾收拾行禮,帶著青蛙走天下的天。營裡擠滿了高高大大年年輕輕的我們 啊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講座真的是有點不適合我啦。不過,我會嘗試就乖乖坐著,不會亂動,不講話,不睡覺啦,雖然可能性沒那麼大 啊哈哈哈哈哈。


話說。真的吃好多,睡得超開心,請無視你們干擾我時的那段,別想太多了。其實,兩天一夜是有點短啦,好像長一點 :)
話說團康未免也太搞笑了吧---金水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掃打掃,收拾收拾。玩起大戰遊戲真的很開心啦--IVY!
又是好短的一篇。 :)



果然,我相信雨後一定會有晴天。
上天拿了你一樣東西,一定會給回你一樣東西。:)

果然,
一回家我爸問的就是:要去游泳嗎?啊哈哈

好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