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奔跑吧,孩子。


用手蓋着雙眼,我沒看見什麼,也不想看見什麼。


心中好多疑問,不敢問,不敢找,不敢想。我就是那麼懦弱,那麼的膽小。我想我應該嘗試下。:)


3/3/12
學校今天MERENTAS DESA 啊。每年都沒拿個名次。每年要用心跑了,就說:明年啦,今年慢慢跑。啊哈,我們就是那麼的善變啊。但,今年我們的姐姐不一樣了咯,用跑的啊 MANLING XI 。很白痴,很懶惰,我——拿了72名,哇咔咔卡。好啦好啦,有在100名以內算好了,瓦咔咔。明年努力跑吧。

抽血可是讓我感到恐懼的一件事。辛苦了,謝了——Y3 的手,被我咬了,哈哈。話說,跟三兩的好朋友齊齊去抽血是件多麼可愛的事啊 :D <3
O+ O+ O+ O+ O+
這個,是個多麼平凡的血型啊。但我喜歡 <3


告訴你不是故意的,你不是故意視而不見的,不是,什麼都不是 ='(
很努力的不去想。有勇氣時,卻因為你那是不是的故意打敗了。
我想,就這樣繼續吧。我該怎麼辦,我該做什麼。




或許,換個角度去看,去想。整個世界就會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我做不到。加油——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微笑,是最好的辦法。
就算有時是假的,虛偽。
=)



考試了,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