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我們是編劇! :D



Hey! 超久沒有上來了!
從開學就忙到現在啊啊啊啊
還有我在等照片 >_<
嘻嘻 那天 me + xine + pyy 
我們用一張照片編了很多故事啊啊啊 XD

主角 : 李東海 & 吳世勳!



第一個版本!
By : Xine!
第1:我跟你说件事,东海:说.... 
第2:suzie放我做timeline cover..(东海很认真地听)
第3:东海:suzie's twitter 都是我 (世勋:吓!?)
第4:世勋:当我没说.... 东海: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第二個版本
By : Suzie!
第1:東海來我跟你說一件事 東海:說... 
第2:世勳:淑琦我的 (東海很認真地聽) 
第3:東海:幹你 淑琦才是我的 世勳:你講你的就你的啊 
第4:東海:當然啦 世勳:我不管 反正淑琦是我的

第三版本
By : Pyy baka!
第1:我跟你说件事,东海:说.... 
第2:suzie放我做timeline cover..(东海很认真地听)
第3:东海:pyy的twitter背景是我(世勋:吓!?)
第4:世勋:当我没说.....真羡慕你 东海: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第四版本
By: Suzie!
第1:東海來我跟你說一件事 東海:說... 
第2:聽說我很飽喜歡你哦 那淑琦是我的咯 (東海很認真地聽) 
第3:東海:yer那個geli的 我不喜歡 我最喜歡淑琦了 世勳:真的那麼恐怖?! 
第4:har 你還是我的情敵哦 :(

第五版本
By: Pyy baka!
第1:世勳:告诉你一件事 东海:说... 
第2:世勳:SMTOWN那天我搂着宝儿的腰差点亲了下去 (东海很认真的听) 
第3:东海:TMD你大嫂也要靠?!没死过吗?(世勋 *瞪*) 
第4:世勋:好啦对不起可是我好想亲她 东海:宝儿人是我的了

第六版本
By: Suzie!
第1:世勳:告诉你一件事 东海:说... 
第2:世勳:SMTOWN那天我搂着宝儿的腰差点亲了下去 (东海很认真的听) 
第3:东海:yer 醬肥 你頂得到嗎?世勋 :wtf真的很重 
第4:東海:節哀順變 SMTOWN還有很多場 世勳:( 


嘿嘿嘿 我很飽真的笑死我 XD
而且每一張圖都超配地說!
很好玩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