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Beginning of 2013! School L.I.F.E



这次真的是有点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哈哈哈
我。现在是十六岁。高中生。老。
到现在还是不想告诉人家我已经十六岁了 
还有 比起中四 我宁愿每天都在考PMR我也不要上中四
每天都在听外星语嘛 :' (

**************
中四我们感情又变更好了 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还有我们这班全部简直是疯狂

买青蛙蟋蟀壁虎来玩 拿来吓人
连玩一个完全没point的东西我们也可以笑得很癫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前几个星期你们在推特有了一点小吵架
坐在电脑面前看真的很怕你们会翻脸
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然后每天都会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有时就是不要把人想得太简单

还有 从开学连续两个月超多开会聚会讨论补习
一大堆东西要忙 真的很累啊
一连一星期七天每天都要补习做功课时间排得慢慢慢
我要煲剧看RM , WGM 那些都会没有时间
还有 永.远.不.够.的.睡.眠.
让我冬眠吧。V_V
还有每次不能回阿嬤家 我想念阿嬤 :' (

还有每次只要有一个老师进来
全班都会讲
'' 做么又是她'' 
HAHAHAHAHAHAHAHAHA
#addmath&modern math : p

不过今年虽然只是过了那两个月
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快乐很疯狂
连不开心的事也少了很多很多 嘿嘿 : 3
还有每个人都去玩推特
弄到我的推特很乱每次不懂谁打谁
following很多 follower很多 TWEET 更多! XD
GANG 越变越大!  

很喜欢很喜欢我们啊啊
H.E.H.E.

#  pictures #

* Bio tuition *






* Chemist tuiton *







* Physics class @school-Physics lab *
照片全部都会笑死 HAHAHA













*********
Rui Chi's birthday @KFC
Happy Birthday my D.E.A.R.




啦啦啦啦啦
一月二月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 
(Y) 



#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阿爸生日那天的就迟点写吧! #
OK stop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