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十年。


erm...這篇純粹就是想講跟她的東西! 怎樣慶祝那些等我拿到照片先吧! : D

yehet 親愛的譚汶鈴生日快樂啦!!! 沒有在12點準準send給你因為電話沒錢而且又沒的上網 : (
17歲生日快樂喲!!! <3



---------------------------
二年級跟你同班原本不是很熟結果在一次偶然我站在家外面你的車經過我們兩個就很大聲這樣打招呼才知道我們家住的很近! ( 你每次罵你弟我都聽到喲哈哈哈 ) 過後我們就每天走來走去玩玩玩 三年級到六年級不同班可是還是很好 M班最好就是你咯 還很記得我們喜歡同一個人
講什麼公平競爭那些 哇老很白痴。

yeah中學 三年的同座 : ) Form 2你開始變到很pattern哇老我很不爽每次都不懂你在發什麼鬼癲
form我們很好很好真的很好雖然現在也很好哈哈哈哈哈
form 4...吵過最嚴重架的一次。沒有講話整一個禮拜啊啊啊啊我真的很不爽。補pn.foo你坐米糧車回家 我一上車媽媽就問汶鈴叻?! 我講吵架了 然後就一邊哭一邊講blah blah blah 媽媽一句 ''你去道歉先'' 哈哈哈晚上就和好了 niama 很pattern你懂嗎?! XD 不同班的關係 不成熟的感覺被忽略 裂痕。 不過過後都很好!!!

form5 應該是跟我們白痴的很多你就變到比較溫馴 HAHAHAHHAHAHAHA 溫馴超多 每次以為你會不爽的東西結果你沒有 來也咩 XD 今天在班上觀察你一節 喜歡嗎?!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那三張紙收好好!
明年畢業不用緊 我想你走路就可以了 : p

啦啦啦謝謝你之前我怕鬼你一定會來我家陪我陪我睡那些 謝謝你我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就會了解我  謝謝你 在你面前我沒有一個騙話是成功的  雖然在別人面前也沒有 講騙話通常一講就會被識穿 吃大便拉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事情第一個就是找你講 肥清現在有幫你分擔一點哈哈哈
yeah最後一年繼續忍我的pattern咯 blekkkkkkkkkkkkkkkkkkkk!

十年講長不長講短不短以後也要有很多個十年!!!
生日快樂啦你 天天幸福天天快樂天天想我哈哈哈 跟馬要一直很好很好下去! <3
啊哈我愛你啦 17歲生日快樂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