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Hey yo!

嘿嘿久違了部落格!
啦啦啦這是出去外面唸書的第一篇啦 :p
之前原本還想如果失去台灣唸書的話就會多多寫blog在那邊的一切一切
結果就到新加坡唸書啦 lollll 還是會勤勞更新啦 :p XD

okok我在singapore polytechnic念啦 很幸運的拿到first choice!
ermm我念的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可能很難懂這科
這科就是景觀設計都市計劃 就設計遊樂園動物園公園這一類的啦哈哈哈哈
聽說功課繁重,加油啦鄭淑琦 T.T

其實事情很得空才會來更新一下啦 XXX
來之前真的收到朋友家人很多很多的祝福 開心 <3 一定會好好加油+照顧好自己的!
爸媽最擔心我被人騙啦整天說我很容易相信人很笨 x_x
我會放聰明不會一直放空發呆那些一大堆 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可以的

後天就orientation啦有點怕期待緊張靠這是什麼複雜的心情
希望我真的會認路搭對地鐵那些 其實我覺得我方向感真的不錯 對不對是另外一回事lol
這幾天沒事做就真的是宅在家而已看戲上網看戲上網 感覺以後都沒有時間看這些

那天要去學校在搭地鐵的時候不懂要怎樣換線結果問人那兩個也是要去學校的
地鐵也能遇到同校的人開心! 然後就開始了起來lol講你讀什麼哪里人那些一大堆
不過到學校就分開走了要去做不同的事 希望orientation的時候遇回啦哈哈

好吧無聊過頭才會來寫一寫
我會加油啦 現在是時候要獨立了 沒有tml那一群人陪我去這裡那裡
沒有爸媽每天打包家務那些一大堆了 要開始存錢減肥!!!
加油鄭淑琦。我要讓我的大學生活很精彩!!!
有緣的話給我一個男朋友吧哈哈哈 其實這才是目的是不是哈哈哈 :p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