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THE LAST HAPPY MEETING!! =)

很開心啊~~哈哈~

因為這可是我們的最後一次meeting哦~

ME~MAN LING~XIIAO CHOW~STACY~

早早就去那邊準備了!!

把繩子藏在很多地方~

還給蚊子咬到夠夠力!!

HAIZ......

沒辦法~~誰叫我對AHLI醬好!!

我到了大約半個小時將~

宏業和智偉就來了~~

可憐咯~

兩個走路來~哈哈~

過後。。。

遊戲就開始啦!!!

GAME START!


我也知道你們辛苦的啦~

大熱天一直跑。。。

可憐的 AH TAM還給我罰青蛙跳!!

哈哈。。。XDD

玩玩玩。。。。

直到了三點半。。。。

各位朋友也陸陸續續的回了~~

我也回家了。。哈哈~


給 AHLI 的話:

明年你們就要做KETUA了~~

加油吧!!

如果在這一年的活動裡~

我有什麼做錯的話~~

各位多多諒解吧=)

預祝明年成為 KETUA 的人~~

我 KETUA的生涯。。。

就這樣結束了~~

開心點吧 =)







今天是我們 SHINEE -------KEY!

的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樂啦!!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