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HAPPY ROTARY DAY!! =]

好久没有去ROTARY DAY 了啦~

现在又举办了!!

哈哈。。。开心 =)

早上~五點九就起床了。。

超累的!!

hai...誰叫我將勤勞 XDD

一切準備好後。。。

我們就出動去學校了-----淡邊中華小學!

大概八點半。。。

畫畫比賽正式開始!!!

哈哈~

在這期間呢??我在做什麼叻?

好奇嗎??

哈哈。。。。。

我在做BMI檢查!!

那個人說我不用減肥~~

體重剛剛好!!還是最佳狀態叻!!

看到嗎??(爸爸~宏業~MAN LING)

我不用減肥叻!!XDD

畫畫比賽過後。。。

就是玩遊戲時間啦~~

大人小孩都爭著玩~~

看到感覺真好!!!!!

接著就是。。。LUCKY DRAW!!

很幸運的我有抽到~禮籃叻~

不是開玩笑的咯~~

然後就是頒獎啦~~我的SEJARAH老師----RENOOKAN

竟然做評審老師!!

嚇到我一下~~

不過我的腳也是很酸啦~

站了一整天~哈哈~

過後。。。。

我們就收拾好後~

我們就回家啦~~

謝謝普中 N TMN INDAH 的INTERACT啊~~



THX U ALL =)
希望明年可以再參加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