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单身派对,陪嫁,婚礼 =)

星期五那天。。

我去了堂表姐的单身派对!!

YOHO!!因为他要结婚啦~~~开心开心 =]

到了那里~~我就开始享用晚餐。。

我吃很少~因为减肥咯~~

吃吃吃。。。。然后回叔叔家~

因为第二天还要陪嫁叻~~~

睡觉。。。起床。。。冲凉。。。。准备好了!!

陪嫁去吧~~~

到了那里~~我看到姐姐画好妆了~~超漂亮的!!


很漂亮吧~~

然后就是新郎来迎娶新娘啦~~

一进门。。新郎和他的兄弟们被整得超惨!

柠檬,超甜牛奶,苦瓜汁,饼干夹WASABI,瑜伽,pumping!

这些都是有意思的哦~~

酸甜苦辣嘛~~

瑜伽要做的动作是I LOVE U!!超累的啦!

还有。。。。。

新郎的车是BMW 哦~BMW=BE MY WIFE!!

哈哈~超搞怪的~~

接了新娘后。。就要撒花啦~~

从楼上撒。。超浪漫!!

接着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回叔叔家~

期待晚上的婚礼!!


期待期待^^~

READY!!GO!!!!

去婚礼啦~~

举办婚礼的地方超浪漫的!

进门登记。。还会拿到一个可爱的蛋糕哦~


很可爱吧~




当晚的我~~

 然后就是坐油轮啦~~
超豪华~~!

 DADDY N MUMMY~
 日落。。。

我与新郎与新娘~

 马来西亚也可以很美~
在游轮上我拍的哦~

祝你们新婚快乐!!!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