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I'M BACK =)

哇。。。。

很久没来写了咯~

久违了---MY BLOG=)

考完试料。。。

我自由了!!哈哈~

最近一直在追戏。

要癫了!!


就这套咯。。SO GOOD!

男主角超帅!!

有没有很帅??

其实。。。没有东西写leh~~

我要去金马伦了哦!!

poey,botak,man ling,baba.chee wai,hongye.

我会买东西给你们的啦!!

还有。。。

我发现我最近很喜欢少女时代叻~

被mei ling传染了啦。。XDD

一直重复看他们的MV.

THE BOYS!!!

我有点变态了。

本来今天要去A'FAMOSA。

玩水的。。天意弄人。

我的朋友呕来呕去。

kesianlah mereka.XDD

好了啦。我写不下去了!

我换FB PRO PIC 了!
ENJOYING TWEETING!
I LOVE SJ+SNS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