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WOOHOO!HOLIDAY :)

我又去金马伦了。。。
哈哈!
一回来就打电话给PYY BAKA!
一直催我写BLOG哦。。。。
没有办法咯。。
写一下~敷衍下拉~XDD
这次去金马伦。。。
是我去过将多次最冷的一次叻。。。
13---14度。。超冷的!
我还在那边吃ice-cream!
太强了我!
芒果冰!
其实我还有吃了很多ice-cream 啦!
在金马伦就一直吃吃吃!
不过。。。
我没有肥到叻。。。
太神奇了!

 温宝儿。。你羡慕我没有??哈哈!

OREO!
这次去金马伦。。。
看到真的很多帅哥!
外国的。。。本地的都有!
口服眼福都有。。哈哈!
我有买礼物给你们这几个禽兽叻。。。
照着你们的样子买的。。
我太有你们的心了啦。。。
去到金马伦还一直想到你们的样子!!
HAIZ...谁叫我酱好!XDD
好了啦。。。就写到这里啦。。
PYY BAKA应该满意的啦。。hor~~
还有哦。。。
最近迷上TWITTER料!
太好玩了!
好啦。。。
拜拜。。。。:)

晚安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 REALY MISS U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