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THX U ALL =)

哈哈~

今天是我----肥婆的生日咧~~

一打开FACEBOOK~~

就看到有144++个人到我个人主页写祝福咧~~

果然我人气到家!!XDD

哈哈~~

讲真的啦~~

我今天早上真的忘记我自己的生日了~~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过到很开心咯!!!

谢谢我的朋友们啦~~~

爱死你们啦~~Muackzzzz!!

也爱我的爸爸妈妈啦~~~~

今天在学校的生日礼物就是---------

被假蛇吓。。= =lll~

很扎到hor~~~

haiz...我的朋友就是酱~~~

不会长大的!!!XDDDD

尤其是那个TAN MAN LING!!!

整整吓我三次!!

过分到。。。。。。。。!!!

最后还是thank you 你们啦~~




谢谢你们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