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Diary 111712 :')

-111712 .....
-Saturday :' )
- 天气冷冷的 躲在被里很温暖  ♥   




昨天跟一位朋友在面书一起聊天
他很好聊
虽然有时像老人一样会说很多
可是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哟! : D


朋友说他的阿姨做这个很好吃
但我们不确定我们在说的是不是这个 哈哈哈哈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吃这个  V_V


今天早上起来就闻到甜甜的味道
妈妈煮了番薯糖水
我喝了两碗 : p
很好喝 ^_^


昨天爸爸说我们家开完灯的话会很亮
我不信
我去开完灯真的很亮 哈哈哈


推特封面照片
世勋和鹿晗 ^_^


换了推特背景
也是 EXO ......


刚刚看跑男看得很开心 : D
短短的一篇啦 :' )
希望每天都可以写一篇.......
今天过得很平凡很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