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嘿嘿,很久沒上來了。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也 要全部寫在這一篇? :)
第一。我考完中三的大考試-PMR啦!!! (erm...我知道我是有點遲 =_=) 考試的時候每天都好像在打仗很累。不過,在還沒考試之前我的班真的好想考完試了一樣 哈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像要考PMR那樣 老師也是這樣說 XD
考完試了 因為每天都熬夜 我的眼袋黑眼圈全部都出來了 好慘 :'(  p/s: 有和朋友說好一考完最後一張paper就要抱在一起 #Y3 :) 從年頭開
始每天都在那裡幻想自己的書桌在考完時候就會很空很空。哈哈哈哈哈 ziezie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在考試之前和朋友說好了考完試當天一起去慶祝 :) 在路上我們就一直說很開心什麼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地說  :)

我們去KFC慶祝。在考試之前就整天和他們說KFC變得很漂亮很想去,所以考完試慶祝的地方就在那邊啦。去到那裡發現,很多中三的學生都到那裡慶祝了!!! 真的很開心啊 :)
 回到家就立刻衝到書房收拾!!拿了大紙袋開始吧三年以來的筆記練習簿紙啊統統丟進紙袋拿去環保!! 用了三小時多來收拾。我的書桌真的很空!! 很開 
考試最讓我不爽的事就是東海生日竟然在我考試期間!! 氣死我了 :(



我們班弄了班遊。我沒去。他們去的期間很想念他們,有點後悔沒去 :(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 : D
話說考完試後真的沒什麼東西能做的也!!剛開始的幾天真的悶死了,可是過後幾天我都沒去學校,每天在家睡得很遲在家追戲,真心的覺得很幸福 ♥ 
(但是我媽覺得我在家做廢人 : p) 




之前答應了一個人要做果凍給他吃。拖了很久終於要做啦。買好材料就開始咯!!
Erm...沒想到的是這次竟然坐失敗了 : (  原因加了太多水 成品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
決定要做第二次!! 不過...還是失敗了!! 真的對自己很失望也 連果凍都做不好 ><
第二天我又再嘗試做多一輪。我一走進廚房我媽說你要幹什麼 ,我輸做果凍咯。他罵我:你到底是要做幾輪啊?! erm..不好意思我就是想要做成功嘛 都答應人家了。不過這一次真的成功了!! 真的很開心覺得還不錯吃 : p
可是那個人說有點硬,真的對自己失望透了
連個果凍都做不好!! 有點傷心 : (  好啦 我會努力學會做到硬度剛好然後又好吃的果凍!! : D( 這段寫了出來很明顯我並不適合進廚房也不適合做一位家庭主婦啊 哈哈 : p 好啦我會努力做好!! : D ) p/s: 之前還在那邊說什麼做蛋糕的。算了,不要燒了我家廚房吧 ^_^

那天是我們學校中五的畢業典禮。我因為懶惰而沒有去學校 哈哈哈哈
erm...是有點不捨得啦。很喜歡你們因為你們講話很幽默!! ^_^
在家上面書看到了照片。

第二天朋友都叫我去學校。原來在學校打羽毛球很開心很刺激!!很好玩 : p
然後我們去跟中五的朋友拍照。他們都快畢業了。而且第二天他們就要考SPM了! 加油!!



很喜歡你們這一張 : D
Kee Jiuan :)
跟她有一起瘋狂過 : D

Er Jian :)
他笑我矮!

李俊賢 :)
(忘記他的國文名怎樣寫>_<)
他很帥!! : D

Ah Fatt :)
他很 funny!!

Jet Ling :)

Ting Wei :)

Erica :)
Crazy SHINee fans : p

Ee Hsuan :)
我整天叫她liangmoi : p

You Shaw :)
他每天被我酸 : p

Wen Shen :)
今年才開始跟他熟 哈哈

Xiao Chow :)
中一就開始很好到現在,有什麼事都會跟他說。
他很funny+friendly!

We are Scout!!
#manling #xiaochow #stacy


她很高 : p

她很小一只很可愛 :)

她們很漂亮 :)

Yoong Yee :)
她很漂亮 : D

很喜歡這張!! :)

我的數學老師!! 他很高 >_<
我發誓我已經站直了!! :s

今天就寫這些啦
明天要寫關於party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