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 一天寫兩篇會不會太過分啊?
 XD 這篇都是在寫關於自己和心情 : /

-最近很喜歡EXO
覺得他們跳舞唱歌很厲害!!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吳世勳啦!!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肩膀很寬很有安全感啦! : p
他18歲身高181cm : )
朋友都說他很像吳尊
他一點都不像 : /

很喜歡他梳uncle頭 : p






跟他配對的就是鹿晗!!
鹿晗也很帥也 : p
最喜歡鹿晗的兩張 <3
他很帥很可愛!! : )




真心的說我對肩膀寬的男生真的沒有抵抗力 : /
#sehun
erm...Tan man ling&溫寶兒應該很不想看到這一段吧 因為他們兩位有點anti EXO : p
他們兩個整天說我背叛Super Junior & 東海。
並沒有! Sj & 東海還是排在第一位喲 : p

李東海這張可愛慘了!!


301012
Sj隊長利特朴正洙去當兵了 : (
當兵前一天看回他們所有的影片
哭了一個小時 :'(
真的很傷心也  利特的腰不好
在裡面要小心! >_<
安心的進去吧  Super Junior我們來守護 : )
兩年我們等你 290714!



#061112
今天是Super Junior 出道七年!!
這張圖很漂亮的說 : )



很敢說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藍海!!
超感動超漂亮 : )
ELF chuigo!


知道那件事的時候真的是很傷心
覺得自己很沒資格...
也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討人喜歡
也知道有些人跟你說說笑笑背後一定會有一把尺在衡量著你的一切
會有一把刀要刺向你。
也不到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後就很想告訴HC一切
謝謝你們的安慰 : )  #baba #pyy

某人
很謝謝你也有安慰我
雖然我們一點都不熟 也見面不過一次
不過你的話都對我滿有影響的! 哈哈
很希望再見到你一次!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