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我還是這樣 十二月 ♥

感覺快要開學了,有點不捨得啦。我愛上假期了,雖然不能看見我的朋友。假期裡,SUPER JUNIOR後援會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他們。我怎麼變得難麼變態,哈哈,我變態!每天不能脫離他們,我快瘋了!聖誕節快到啦。。。期待,我要好好慶祝一番,朋友們!

那天去工廠幫爸爸的忙。我會好好的唸書,工作真的好累且超無聊。我現在說好了,我改天要嫁給有錢人,哈!好久沒跟爸媽一起去超市逛逛了,昨天真的好開心,買了好多東西。謝謝爸爸買新的泳鏡給我!愛死你啦。每天傍晚的家庭游泳 TIME ,開心死了!哈哈!

我還是脫離不了 SUPER JUNIOR ,永遠脫離不了!!海海的照片快擠爆我的電腦了,哈哈!
阻止不了。剛看 SJ M 名人帶路,腹黑賢幹嘛買黑色豹紋內褲給海海,哈哈!每天看你們的影片,笑死了。不知重複多少輪。說好,我要看 SUPER SHOW 4 !! 準備存錢啦,這期間最好不要給我有什麼。我會為你們中毒了,我知道這並沒有解藥。亞洲小銀魚換髮型了,好看的啦。
對你有好感啦,我喜歡的白毛。哈哈!你們要開始巡演了,加油啊!不要累壞了,大發!!

你真的很帥啦,溫寶兒快跟我爭你了!真的好期待 《華麗的挑戰》,快快快,等不及了!剛剛看到始源交往的消息,五雷轟頂。原來是傳聞啦,幸好。還有,不要在傷害他們了,讓他們的一次會怎樣,有實力的話就不需要用這種手段好嗎?真的很不想看到你們再次一直道歉,我會哭的。加油吧!永遠支持你們 ELF ♥

明天要回阿嬤家了,好久沒回了。好想念。。我該不會又要變胖了,雖然我已經很胖。哈哈!好了,快去找我的本命們。拜拜。

告訴各位,


我喜歡的人是李東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