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CADET CAMP 2011.....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St.john 举办的camp叻。。。紧张到!原本还不打算去的。。。因为很累。还记得当晚收拾东西的时候是懵懵懂懂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___<
当天,提着累翻天的身子去了。。。。
刚去到的感觉是好原始,野外。啊哈,我也能体验当下原始人。去到那里,尴尬气氛瞬间爆满。说真的,有点 PAISEH 叻。。。害羞到我 @___@ 嘻嘻!

换衣了。。。我们的比赛开始啦。
双鱼座,咖喱鸡,咖喱炒饭,万紫千红饮料。我们的成果。。那饮料超好喝的啦。
开始游戏啦!!游戏真的很好玩地说。第一次这样玩,感谢 St.john 啦!!!淋雨真的很好玩又很冷的说,哈哈!很好的经验啦。

第二天。。。。
今天要去爬山啦,刚开始真的超紧张啦,感觉很像电影《SANCTUM》,我想太多了?!爬这个山洞得让我受了好多伤,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啦。感谢 AJK 国良一直帮我啦,很辛苦 hor~~XD 不过到最后每个人都顺利完成了!开心开心 ^^ 今天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啦。谢谢 ''那个人'' 送我的 ANGRY BIRD 垃圾桶,很可爱 ;)
晚安。

最后一天。。。
假假凌晨三点的六点,我们起床玩 BURUNG HANTU.当时还真的以为要进森林,哈哈!早晨在泥浆里的感觉真好啊!哈哈!第一次在沟渠里洗身体,赞爆了!早餐,收拾,闭幕到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因为真的很好玩。拿了很多的经验。
我有写感言的哦。。。
 ♥ ♥ ♥ ♥
谢谢所有的工委。谢谢你们那么地为这个营付出,你们做得很棒  ♥ ♥ ♥ ♥ ♥ ♥ ♥ ♥
谢谢你们不介意我是以一个SCOUT来参加,感动万分!!哈哈!
你们的游戏真的很好玩,你们很强!也谢谢我的朋友们帮我那么多啦。。哈哈!
明年的 CADET CAMP,我会准时报到!哈哈!
期待期待。。。。。。。。。。。。。。。。 ♥ ♥ ♥ ♥ ♥ ♥ ♥ ♥ ♥ ♥ ♥ ♥
谢谢啦!niceeeeeee BOOM!
LALALALALALA!!

我爱你们!! ♥ ♥ ♥ ♥




JUMP!
LALALALALALA....sing the happy s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