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終於的美好。

終於可以和朋友去 A'Famosa 了,之前講了N次都沒去成。今天終於去成了啦,超開心。準備好後,我們就做BOTAK媽媽的車去,謝謝婧穎媽媽載我們去。宏業和何智偉早就在那裡等了。
到了那裡,下起了毛毛細雨。換票了,進去吧。

租了一個櫃。好吧,我的書包是有點大個,哈哈。我們早不到那兩個男生,先到音樂池熱身吧。
後來男生都來了,想不到Ah Fatt 和他弟弟會來啊。張宏業,你弟怎麼那麼可愛啊!我們開始玩啦。邊從滑倒滑下來邊大喊 Sarangheyo是那麼爽的事情,在韓國的你聽到我的告白了嗎?哈哈!

最刺激的就是那個90度滑下來的,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任水花打在你身上,痛死了。不過很好的經驗啦,該不會玩上癮了?玩了好多,我還是最喜歡音樂池。走到了挺深的地方,好吧,我的腿真的很短,沒頂了。喝了好多水。

肚子不爭氣,去吃午餐啦。



吃飽了,當然是繼續玩啦。玩得好癲。謝謝 Ah Fatt 拉我們走了好久,辛苦你啦!音樂池那場戰爭超好玩的啦!寶兒跟汶鈴最大贏家。哈哈。大約六點,我們就換衣就走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啊,開心到了極點!希望改天再出來玩!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還有啊,今天是美玲的生日,晚上到他家慶祝了,吃得好飽。

生日快樂,美玲!!
少女時代愛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