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番薯的鄰居。

那天去了新加坡走了一趟。第一次去,興奮。四點就起床準備了,我竟然帶著我的金魚眼去看看番薯的鄰居,太不應該了。



這樣的早晨,我喜歡。我喜歡的早餐,有了卡通的 MR.SIMPLE 陪伴。吃早餐的感覺真好,忘了在車上搖搖晃晃的時間。


可愛極點。買了一本SUJU封面的雜誌,原本有點鬱悶的心情不見了,果然是SUJU!吃飽了,繼續向新加坡去吧。吃早餐時看見了帥哥,多了一份喜悅。哈哈。

終於到了,感覺新加坡好多樹,哈哈。第一次看到零食販賣機,特別的啦。幾時要在我學校放一部?


然後就去賭場啦,我很想玩老虎機,不夠歲啦。裡面真的蠻美的,超有外國的Feel........




我要搭地鐵吃午餐了,第一次搭地鐵,感覺真的很好。新加坡超多帥哥美女,開心到我!


吃午餐啦。點了冷冰冰的文頭雪,海鮮伊面。文頭雪簡直就是我的心頭好,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愛玉冰。贊啦!



吃飽了就走走吧,消化消化。哈哈!看看新加坡的風景,文化。買了一件睡衣,PAJAMA PARTY? 哈哈。對睡衣情有獨鍾啊!走了好久,我的腳快要斷了,腳踝都刮破了。累。


聖誕節快到啦,為何我會在CAMP裡面。傷心。哪裡真的很漂亮啊,由於我的腳不給力,照片就免了一點。抱歉。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老兄的背力真強啊!



看到了麵包店就超興奮!!麵包王啊,買了好多。




好吃的啦,我的早餐!再見新加坡啦,下次再來找你啊!寫到這裡吧,我的新加坡之旅。
好久沒自拍了,哈哈。拍一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