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Hello,Mr.simple 2012.

哇哈哈哈
好快又到了另一年
不捨得啊

2012年了
我還是那麼肥
還是那個懶惰女孩
依然生活在 那些年我們一起抓癢的日子
那麼愛那13個男人

今年倒數
我選擇了不和我那瘋狂的六人
一起倒數
我爬牆了
去和飛躍舞台和他們一起倒數
我得好好朋友們
對不起啊

話說
昨天的倒數真的很瘋狂
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
很像大家庭
就算我們是在為了一顆球
在水中打的你死我活
哈哈
我嗮黑了
2012第一次 哈哈

今年第一次去飛越舞台的倒數活動+慶功宴
原來是那麼爽啊
在COWBOY TOWN 大門前跳舞
大聲地望著煙花倒數
瘋狂的到處向路人說聲 HAPPY NEW YEAR!
哈哈 我喜歡

今年的倒數
我並沒有忘了 SUPER JUNIOR
煙花數到一的時候
我大聲地喊了
SUPER JUNIOR,HAPPY NEW YEAR!
LEE SUNG MIN,HAPPY BIRTHDAY!
我果然還是那麼為你們瘋狂

好吧
在我和東海約會的時候
你們這群抓CAT 少男少女們
你們的 MORNING CALL 真的特別啊 XP
飲勝!

中五的朋友們
今天那譚老師又要弄人哭了
幸好HOLD住了
但是
當向文豪告別
他的手在安撫著我們的時候
那一刻
真的HOLD不住了
雖然說還是會再見面
但還是不捨得

對不起啊
玩心髒病真的不是我的強項XP
我承認我笨啦 XP

我還是那麼的愛你們
SUPER JUNIOR
我的家庭
我的朋友
飛躍舞台
我男友--李東海
哈哈哈

期待我開學的桌子
我的一切
發誓不會給自己任何壓力
你們也別給 我討厭
我的PMR生活開始啦
當然 追星生活
是永遠都上不完的課 哈哈

回想
我真的是忘了要買新年衣這件事 XP
慢慢來吧 哈哈

新年願望啦
PMR 8A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SUPER JUNIOR得到大獎
我叻
2012我要做個 Mr.Simple!
不要有煩惱 壓力
自由吧



明天我家大姐大
要去國民服務了
祝他在裡面一切順利啦
三個月後見  =)

SUPER JUNIOR
可愛擔當  兔子敏



祝你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12
SUPER JUNIOR還是大發
天團魅力啊!


Happy New Year!!
Happy 2012!!♥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