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新年快到咯。

嘿喲,簡短的更新下吧
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找回久違的感覺

今天我們八個人去吃東西了
算是慶祝 Cheok 的生日吧
生日快樂噢
那個姓張的
喝了一杯水就走了
好啦  怪你的電話吧
好吧 你們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哇咔咔咔咔  我們好壞

明天就是 Jamuan 了叻
好期待 不過
我沒的去
我的工作終於做完了
是開心到
謝謝我班那幾個幫我拉
多謝多謝啦

好期待明天要回阿嬤家了
每年最有新年氣氛的地方
今年我可以抽到多少錢叻?
哇咔咔咔咔
準備好了  紅酒+賭博去吧
我要做個酒鬼賭鬼 哇咔咔卡

最後咯
要恭喜藍家男人們
又得到大賞啦!
超開的啦
始源你怎麼哭啦
哇咔咔卡
恭喜你們啦  脆骨!










話說
十元你這張真的是帥慘了
溫寶兒 看見了嗎


剛剛有一個人很壞
拋下我
和朋友出去了
沒帶我去
讓他和朋友聚一聚也好吧 
你 李東海


你真的好萌啊
哇咔咔咔咔





好吧
就到這裡咯
晚安
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