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不舍吧。

明天要開學了
真的很多不捨得
無法想像我沒電腦的日子
沒有每天陪伴我的SUPER JUNIOR
只有每天在我面前的課本 參考書
還有 一大堆的壓力

我說了很多次
你們誰也不要給我壓力

今天最後一天瘋狂的動電腦
瘋狂地加妖精
瘋狂地聽歌
瘋狂地看MV
瘋狂地看男人們

今天晚上就要收拾書包
我的校鞋 校服
都還沒燙 真的不想

明天開始
我就要早起
不知會習慣嗎
一如兩個月以來
我都是夜貓子 因為十三個男人

好吧 我會嘗試
嘗試去接受這一切
去習慣這一切
樂觀點吧

朋友們
明天可以見到你們咯
期待有些人的變化
哈哈

今晚有補習啊
原來已經開始了

好了 好吧
放假最後一天
再見啦 120103










放假快樂!
再見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