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開學的第一頁。


開學後的第一篇啊
哇哈哈哈
更新下吧

去到學校
今年
我認識的中一學生
是少之又少啊
果然

開學最不開心的事
就是
爸爸和宏業下班了
班上安靜了很多
不過也好
他的朋友全都在那班
加油吧  爸爸!

開學第二天
就是 PESTA RIA
我可是破天荒的
五點就起身準備了

話說
KAWAD有這麼好笑嗎
你們笑什麼
反正你們改天也會做的
是可憐的

好吧
當天我的腳真的很痛啦
檢討會
我知道我也一直在玩啦
說聲抱歉啦

謝謝各位AJK啦
真的很好玩啦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


我也吃了很多東西啊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的海海啊
你這幾天則麼那麼少上線叻
不要累壞咯
還有
你竟然敢上我們結婚了
還跟一個老你百多倍的人
太不會安排了吧
不開心  =(

難道你不怕海妖們會吃醋嗎
你的赫赫不會嫉妒?
你不要我在夢裡打電話給你了
(這條我做不到)
李東海  你最好給我牽手就好
不要給我 BO下去
到時我真的會
殺人  哭死哦
還有
宋恩書
你給我聰明點


換 TWITTER 背景咯
當然還是我的海海
哇哈哈哈



好吧
我不知道要些什麼了
就到這裡吧

每天都寫作文真的很累
加油吧  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