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開學,我是個大忙人。


累死了
這幾天是有夠忙的

今早
為了吃全馬來西亞最好吃的 ROTI CANAI
我可是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真的很好吃啦

去看大小姐啦
今天要給大小姐一個驚喜
驚喜就是我大姐啦
因為上次看他的時候
跟他說了我大姐會遲回來
結果其實是提早回來啦
那個笨蛋躲在廁所好久
笨蛋

這幾天為了好多東西好忙
快新年了诶
我怎麼好像每天都在忙
幾十萬大生意
哇哈哈哈

我需要你們的幫忙啦
搬救兵吧 搬救兵吧

好忙啊 好忙啊
真的好累
要新年了
我不要變大熊貓哦

無視吧 無視吧
我們結婚了
真的心碎了 淚奔到韓國吧
牽手就好 別抱抱 別 BOBO
我會吃醋>____<

好吧
某人
你真的很煩啦
每天問東問西
你可以做我媽媽了

我很壞咯
昨天偷聽我姐和男朋友的聊天
哇咔咔咔咔
還跟我未來姐夫 HI了一下
哇咔咔咔咔

等下又要忙了
希望這些活動能順利進行吧
;)

某人
你真的很笨
不過我喜歡
哇咔咔咔咔
很不捨得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