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71212! : )



171212
她們幾個八婆說要來我家玩+ 看鬼戲
抱歉,穿著睡衣來開門給你 ! 哈哈哈

我們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找什麼東西來做也
後來 manling睡醒了過後來
我們說要看【考死 I-血之期中考試】
( 韓國鬼戲 )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看這套戲了
以前都敢一個人看鬼戲的
可是現在不敢又很想看所以現在有人陪我一起看啦 : p

這套戲整個就是恐怖好嗎
我拿著被整個臉都要蓋完了 
可是整套戲我真的不敢看
我記得到一個地方我們五個女生喊到超大聲 哈哈哈哈
p/s : 我.真.的.很.怕.血. T_T

【考死 I-血之期中考試】

劇情簡介:

  在距考試還有170餘天的一個星期六,全校從第1名到20名的成績優秀學生們參加的特別精英考試正在進行。當時校園里只有24人,他們是仗義的女高中生伊娜、校內叛逆王子姜賢,會又嫉妒又羨慕伊娜的好友明孝、一心想拿全校第一的偏執狂慧英、患有幻覺和妄想精神分裂癥的趙范、受失眠癥困擾的全校第二東赫、處處小心翼翼的全校第三在旭、有神經病傾向的秀珍等20名有問題的模范生,和學校最有人氣的老師昌旭、新來的負責精英班的英語老師素靈、及學生主任志勇。
  考試正在進行中,教室里的電視和校內喇叭突然響了起來,傳來“為了精英”的聲音,同時畫面上出現全校第一名慧英被關在漸漸漫起的水槽中渾身發抖的模樣,一個聲音對學生們宣布了關系到慧英性命的期中考試題目。無處可逃,全學校里只有24名師生。就這樣特為他們準備的“血之期中考試”卷土重來。
  “規定時間內寫不出答案,你們的朋友將斃命”,想活的話,答對問題吧!
  從全校第1名慧英起,有人開始消失,為救同學,也為了自己活命,只能找出答案!
  規定時間內!規定地點內!
  計時已開始,攸關同學性命的血之期中考試開始……


T-ara 恩靜在裡面演的是女鬼!



南奎麗 飾演 姜伊娜
她超美的 >_<

金 汎 飾演 姜賢
他在裡面超超超帥+Man <3

尹珍熙 (本名)

金凡秀 (本名)
很恐怖的一位老師...

我.再.也.不.敢.看.鬼.戲.了.啦.
這套戲有些地方很多血 差點就要流淚+吐 了 omg
看到那些''皮肉之痛''我快暈了
傻子溫寶兒看完後一直被我們嚇 表情超好笑!!
還有,譚汶鈴小姐看鬼戲完全不會怕也不會眨眼 她很強 V_V
他們回家之後我一個人在家
超怕我會被女鬼捉掉 >_<
呵呵呵

今天很開心啦
明天可能和他們一起去馬六甲 YAY!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