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Party @ Afamosa : )


291112
嘿嘿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啊
和朋友一起去 Afamosa partyyyyyy 


我很早很早就去就去温宝儿家等了!
不好意思啊 那么早吵醒你 : p
我们说好一起去吃早餐 with pyy & huey ching!
原本是去海盗吃的
可是温宝儿说她想吃豆腐花
临时临急去巴刹吃 :p

買了很多很多來吃 :p
還有一碟老鼠粉! XD



三個人七早八早去走shopping
躲在更衣室聊天聊很久 XD

邊玩電腦邊吃薯片!

後來botak媽媽來在我們去afamosa
沒想到我們那間villa 超級偏僻 XD
可是庭院很大泳池很大整個超舒服 ^^



with pyy!






一去不到半小時就gambling! :p




輸的人喝一口Whiskey!
(erm..小孩不宜 說是涼茶好了 :p)







××××××××××

玩玩玩 輸輸輸
不知不覺我和了兩杯涼茶啊!XD
我朋友說我喝到臉很紅
然後暈暈地的 醉了! : p

然後我們幾個神經病喝醉酒的人去玩水 XD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的問題
覺得那個水超級熱 XD
第一次喝醉下水玩 : p

我覺得我們玩得很癲啊 嘿嘿
超好玩的
而且發生很多趣事 XD
可是突然間有人頭撞頭 流了很多血 
他一直說怕縫針 哈哈哈哈

晚上吃東西的時候我們還弄他說
有傷口不能吃炸的辣的 只能吃清淡的
不然要縫針
結果他只吃炒飯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XD


吃完晚餐休息下
然後又再玩
這次是玩積木 : p
誰弄跌的 誰就喝 ^^



發現我們很強!



Baba 很像神仙 


他被溫寶兒包的很像失憶! XD

××××××××××

玩玩玩玩
他們那幾個又說要一起下去游泳
我沒下去 因為快回了 : (

原本我是有住在那裡的
可是第二天堂哥結婚要下去KL
sad lo 沒得住 :' (

他們一個兩個怕泳池裡面有青蛙所以不敢動來動去 XD
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一起約定好
一年兩次的party!
其實多幾次也是可以的啦 XD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
超好玩的
下一次我一定要住 >_<

Best friend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