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末日快樂 。




十二月,對我好點 : )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T_T
我明明才剛15歲!! 
我不要那麼快16歲.....感覺很老啊 : p



我真的有種感覺世界末日是真的
很怕很怕 
我還沒抱過親過東海和世勳
我還沒找到喜歡的人
我還沒瘦下來
我還沒環遊世界
我還沒花完錢
我還要吃很多很多的冰淇淋 :' (
不要末日啦

我還要和朋友開無數個派對....


連續一個星期的Bio class...
謝謝她每天早上要那麼早起來等我啦 : p  


**************

媽媽買的腳鍊 ^_^



那天早晨我家外面的風景! 全部都是霧很漂亮!


臨時臨急被溫寶兒吵醒叫去看電影
【 Breaking Dawn part II 】
真的很好看!! XD
Renesmee 變成我的女神了!
很喜歡她 她很像洋娃娃 >_<

2013 的日記簿! : )

發現我們兩個很強!! : p
現在應該不止吧 XD



換了推特的個人頭像 ^o^


換了推特的背景!!
李東海真的很帥  ♥
兩天沒用洗臉霜了 T_T
媽媽今天終於買啦!!
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洗臉霜!!!! : p

剛才看 Desmond 出演的 MV
真的很帥啊!!!
這張他的笑幸超融化的  



他在那張照片裡面很帥! : p  

MV : )




********

SM Town live world tour in SINGAPORE & THAILAND
這兩天我瘋了!
為什麼馬來西亞沒有!!
兩天都在隔壁鄰居
馬來西亞叻 :' (

最傷心的事就是
因為下雨的關係
很多人都跌到了 >_<



很喜歡這張照片  



夢到和世勳在一起哈哈哈哈
害得我每天晚上都希望能發夢到他
弄得我更喜歡他了! : p
 

**********

很喜歡這張照片啊 嘻嘻  



想到那天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
很想念他們 :' (



很想念左邊那個!



我穿到8歲小妹妹的鞋子 : p

*********

下一篇是要寫那天和朋友去Afamosa party 的
因為還沒拿到照片所以沒得寫 : (
我會盡快的啦!! ^_<

Awwww so sweet  
 ♥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