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Birthday surprise for her!



15/12/12
米糧
생일을 축하합니다 !!

*********
啊啊啊 我是今天中午才收到說今天會給米糧一個生日驚喜!!
我們說好六點半一起去。
可是因為一些事情,遲了一點 : p

去到米糧家後門口就看到有一班人在那邊準備著了
這個生日驚喜他們早早就和米糧媽媽一起配合了
哈哈 超好的 很貼心的米糧弟弟給了我們兩隻電蚊拍 (蚊子真的很多)

蛋糕真的很好吃 ^o^


My page! ^_^
那天詩詩突然來找我叫我弄的
很厚一本下 哈哈
全部都是朋友的祝福
很多人都寫了 : )

********
米糧在房間裡面睡覺
我們進去直接撲上去她身上 哈哈哈
她有點半睡半醒起來吹蛋糕 : p
我們唱完生日歌
她說 : 抱歉,我哭不出來。
超可愛的!XD








我們突然提議說一起走路去 pasar malam 吃東西回來再吃蛋糕
哈哈哈 路上有兩個人從一開始就打情罵俏到我們走完回家 sweet die lo : p
後來發現我們裡面只有我和絲微是單身 
Oh不,我有東海和世勳! : p
在 pasar malam 看到班長 他長高超多的!! 我需要仰望他 V_V
買了超東西吃的。

回的時候超好笑
黃絲微的紙袋破洞炸雞全部跌完出來她才發現
她還說 : 怪不得我覺得醬輕啦 ( omg laugh die!)

今天晚上的星星真的很多
傻子 Tml 說她看到一個星星在動
傻子,飛機啦。

大合照!!

今天發生超多 sweet的事情! 覺得他很sweet很好 哈哈哈
1. 我們要買愛玉冰時。
他說:他說一杯不要冰
她說:不要我要冰
他說:你不要忘記你有氣喘!

2. 回家路上有夠
我說我怕狗然後我走的時候他就當著我!
Awww 超 man 啦 : p

還有很多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講 XD

p/s: 吃了很多東西 T_T
&
我們都很了解【你】了
&
他竟然被嚇到了 XD (not meiling : p)

Last last...
Happy birthday 米糧!
Love you & Best friend foreve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