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Melacca with them!


181212
昨天終於和他們一起下馬六甲了
難得ml 放假 ^_^ 
HueyChing babeh 沒去 : (




我們這五個人真的很干擾到巴士早晨的寧靜
哈哈哈哈 欠打 : p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Reached !



Brunch @ 旺角
海鮮鋦飯! yum yum 

話說一個男生和四個女生一起逛街真的很可憐啊
我們叫他去看自己的東西啦
他說不用
回來他就推特 
1856 : 枪毙电击吊颈分尸割喉切腹斩首割舌,还有走街
1861 : 发誓以后去马六甲绝对要去看电影
哈哈哈 那天我們死都不要去看電影 : p
Oh yeah! Tea time ^_^

Tea time @ 糖百府
咖啡味的好好吃!! 


吃了過後就去game場!
Erm 賽車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玩了兩次還是最後一名 :' (
然後去玩 motor
很好玩啊 XD 我雪恥了 No.3! : p


去玩投籃
看到一對情侶超厲害
每投一粒進一粒
兩個人應該是打籃球認識的吧 XD

73 分!
手超酸的 >_<
到了時間我們就趕快去等巴士
沒想到趕到了巴士就走了 : (
還冒著生命危險過馬路
還給我下雨
逼不得已要到廣告牌下面遮雨 >_<
覺得我們很像那種瘋狂粉絲在排隊等演唱會 哈哈哈


巴士超遲來
來了在巴士上快冷死了 >_<
還不只我還尿急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喝麥當勞的汽水 : s
整個就是很痛苦 
該死的旁邊那些人還在那邊吹口哨
忍了快半小時啊啊啊啊啊

********
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等巴士淋雨也很開心啊超好的經歷 XD
還有,買了YG! 超貴的 >_<
不過很美很美 <3
也和他們買了一件一樣的衣服! 
我的是寶藍色的 很喜歡!
還有終於找到了我要的2013行程書
明年會很忙 我怕我會忘記做什麼什麼的 >_<

今天一整天都很滿足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