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Tired but Happy week :' )


Bio week!
這一整個星期每天都要早起啊 補習 >_<
因為沒人載我去補習所以每天一大早就要去她家等
謝謝他每天早上都爬起來等我 :' )
也因為我她有看【致美麗的你】叻
不然她肯定花上百年才看完 : p

××××××××××
我們這班人真的什麼事都臨時臨急
補完習了就決定去做 cornflake ^^
第一次去蛋糕店也!
很喜歡很喜歡 <3
我很想把那裡的東西都買完 : p

 ×××××××××××

回到溫寶兒家很想看鬼戲
我很久沒看鬼戲了 >_<
可是可惡的line不好,乾脆別看算了 xD
做 cornflake 去 ^_^



我也有做工的叻! : p



那個死鬼葉婧穎我邊聊天我玩電腦
她都在玩我的頭髮
整個看起來就很恐怖
很像古代人  哈哈哈哈哈
( 不過這張照片看到蠻美的嘛 XD )






成品!! <3




這個東西很漂亮
味道就....有點抱歉 

××××××××××

補習天
我們臨時臨急又決定要去林慧清的家!!
哈哈哈哈哈
她家很好玩 每次在那邊笑得很癲 XD
第一看見慧清的爸爸....
真的很不忍心叫 uncle 啊 XD
看起來太年輕了 T_T
我還問慧清
: 你忍心叫你爸爸叫爸爸? 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像 28-30歲那樣罷了!

慧清爸爸和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吃Domino pizza...
嘿嘿 超好的啦 XD
可是我們這班人不會叫外賣 XD
向很多人求救啊啊啊 : p
最後 pizza 安全送到家!! : D

Domino pizza +  你為我著迷! :' )

×××××××××
最後一天補 Bio....
嘿嘿 終於不用每天早早起啦
你可知道每天補習我都說想要睡覺 還一直打哈欠 : p
連續五天都講 XD 
Botak 問 : 你到底每天幾點睡覺? 
: p
p/s : 今天的課我都在發白日夢 + 幻想 + 等下要做什麼 : p
早餐在寶兒家吃!
Yummy YAY!

×××××××××
補完習.....
我和溫寶兒已經坐上車了
Botak & Hueyching 就在車外問我們要不要去慧清家玩 XD
也太臨時臨急了吧!!! JOM XD
嘿嘿 又到慧清家咯 ^^


葡塔! 



慧清媽媽很貼心的弄 steamboat給我們!
吃得很飽 ^^
Thankyou aunty <3

××××××××
溫寶兒一個人在那邊很認真的練鋼琴
她終於會了【蒲公英的約定】
我想她現在肯定忘記怎樣彈了! XD

我,慧清,botak就在房間裡面看 video
看 Yif 的魔術 & SHINee & SNSD 的 funny moments!
SHINee 超好笑超可愛的!!
笑得超忘我超神經 : p

Happy week ! :' )
Miss ML jiejie & ruichi TT






這三天都對他們很冷漠....
因為我生氣你們答應我的事你們沒做到
我不喜歡被拋棄的感覺...
所以,在你們拋棄我之前,我先拋棄你們 ....
還有你對我說的那兩句話真的很hurt...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