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一天♥


今天真的很緊張啊,
我的空手道黑帶正式考試!
超怕的。。(因為還不熟xD)
而且。。我的喉嚨好像生東西了!
超痛的。。。等下要去看醫生啦!

早上起來,
準備好了,
就去芙蓉考試啦。。。。
到了總部樓下,一個人走了上去!
以上到去,嚴肅的氣氛嬭漫著整個樓層!
我更緊張了!!!!!

開始了。。。。。。
我打錯太多了啦!!!
緊張過度。。。腳抖到。。不像人!
總教練一直講不要緊張,他也蠻幽默的!
不過,他在分析動作時,
拿我做白老鼠 =_______=
扯我的頭髮,扭我的手,踏我的腳!
總教練啊。。。。
我知道我是多肉!但我還是會痛的!
不過我不是最可憐的。。。。。
可憐的是另一個師兄!哈哈!
我覺得他太可憐!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那個過程!!
可是我的成績就。。。。。
HAIZ.....原天保佑我吧!!

好想出去走走。。。。。
星期三可能跟朋友去看戲,
希望媽媽會給吧!
等下可能要去一個 CAMP 哦。。。。
好期待!

假期真的很無聊 =______=
雖然說可以睡到屁股嗮太陽!
可是。。。。
我就是用看戲,玩電腦,看戲,玩電腦。
來度過我的一天!


朋友們啊。。。。
我們幾時出來聚一聚啊??
還想念你們啊。。!

TAK MATANG。。。。。
好久沒聊起你了,
你應該過得很好吧!!哈哈!
我會好好暗戀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就寫到這邊吧!
大家假期愉快!!: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