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初次見面 二 ♥♥

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我看的電影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期待超久終於能看到了,
還是和朋友,贊啦!
和海報拍一張吧!卡嚓!


 
 
 
看電影時間終於到啦。
緊張又興奮。
期待期待期待!!
拿了票,進到去,
才發現自己到底能不能過關。
因為,我們三個跟人家比起來,
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小!好不成熟。哈哈!
查票員很好人。
其實是我們心機很重,
多多人的時候混進去。
其實,查票員是不是看慣了這種場面啊?哈哈!
 
 
 
 
 
 
我們坐的位子剛剛好。
只是我左邊的人。。。。haiz...
破壞掉整個電影院的氣氛!
討厭死了。先生,照顧下好不好?
有必要嗎?。
算了。
我們三個有旺旺陪伴就好!哈哈!
電影開始叻。
興奮與緊張爆滿!
 
 
 
 
 
 




電影情節超好笑的啦!
主角配角都很好。
柯景騰,沈佳宜!
哇,你們太棒了!
彎彎,敖犬,地球。。。。
你們都很棒!太搞笑了啦。
先甜後苦。
到了尾聲,我的眼淚忍不住啦,
哭吧哭吧哭吧。。。。T__T
感動滿分。
 
 
看下對白吧。哈哈!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沈佳宜:ㄟ!你有沒有聽過那個傳說?

柯景腾:想不到我很帥,已經變成傳說了喔!?
 
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
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過後我們就回家啦!
在車上和寶兒一直講講講!
這種感覺超爽的啦!
寫到這啦。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如果我生命里、也有一位柯景腾, 那该多好 ? ♥

如果我是沈佳仪 ,我就不会再一次错过爱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