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初次見面 一 ♥

哇!!!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看電影,
也是第一次做朋友爸爸車去。
緊張啦!!>___<
今天也是我放假以來,
生病以來,第一次走出來。
況且我的病也好很多了,
能說很多話了!哈哈。

前天我還在想我能不能睡醒,
結果我竟然破天荒的七點就起來了!
準備中。。。。。。。。
寶兒爸爸來了!
我上了車,說聲:UNCLE AUNTY 早安!!!
果然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xDD
寶兒的車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他的車可以在裡面大聲談笑,高談闊論!
這是我家從來都沒發生的事。
對我來說可是稀奇稀奇啊!!
那個寶兒和光頭一直在聊什麼什麼,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可憐的我早上還沒那麼能發聲。
讓她們兩個聊死去吧。xDD

終於到了,
我們就先去買電影票。
什麼電影就看下一篇吧!
買了後,
寶兒的爸媽兩人恩愛去了xDD,
而我,寶兒和光頭就各自走各自的啦!
我們就去大眾書局,
進到去,
我就一直在尋找心理學的書,
寶兒就一直看文學,
光頭呢??
我總覺得他像個幽魂飄來飄去,
說:很閒啊,等下去哪裡?哈哈!

終於,
我找到了一本心頭好。
那個寶兒就來不要啦不要啦,
你很變態咯,等等。。。。。的話。
叫我不要買,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買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創作書!
















買好後,
我們就到 GAME 場當下幼稚鬼!
說真的,
我對賽車這行很不行咯。
然後我跟光頭就去玩一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
就是一片東西推來推去那種,
結果  1:1 平手!
後來,
就和寶兒去玩騎馬,
那馬未免也太累了吧!
不過到最後還是我贏啦!!哈哈!

























我和光頭還去投籃了,
我輸了>___<


過後,
我們就去和麥當勞叔叔約會啦!!
生病這幾天,
我一口冰欺凌都沒動到,
今天有機會啦!!哈哈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去買零食,糖果,
去看電影!!
這期間我們遇到寶兒爸媽不少次!

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我看的電影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期待超久終於能看到了,
還是和朋友,贊啦!
和海報拍一張吧!卡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