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HAPPY SCHOOL DAY!! :D

要放大假了!!
开心就是。。。可以睡久久了!!
不开心就是不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T~T
今天在学校超爽的啦!!
UNO.........HAMBURGER........零食!!
我就是这样来结束我的中二啦。。。!







要肥了啦!!

我们班的女生实在太可爱了啦!!
爱死你们啦。。。。
UNO+杀手!!
REALLY LOVE IT !!

我要叫 MR.NG了啦!!

另类杀手!!


谢谢班长啦!!

UNO GAME START!!!!

玩很久的UNO!(超过45分钟的)
很欠打的+2  & +4!!

然后就到MEETING啦。。。。。。
URUS SETIA命的我。。。
HAIZZZ!
加油吧!!
2012  JAMUAN TAHUN BAHRU CINA!!

LENG ZAII CAMERA MAN!!

这个假假的啦。。XDD

好啦。。。写到这边啦!
我知道我这篇照片很像多过字。。。>___<
我的中二要过完了!!
泪奔!!!!!!!!
朋友们。。会想念你们的!(在放大假啦)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