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Holiday coming!

今天是中二最后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不爽啦!太快啦。。。。
虽然是最后一天!
但我还是一个乖学生。。去学校啦!XDD

朋友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啦!!
在学校。。。我们还是用一样的方法来度过这一天!
就是。。。
UNO啦!
同花顺??!

只有UNO未免也太乏味了吧!
陪陪他吧。。MR.零食!

今天最疯狂的事就是。。。
淋雨去PIZZA HUT!!
今年最疯狂的事就是这个了!
超爽的啦!
熟悉的背影!哈哈!

还有!
今天是HUEY CHING 的生日WOR~~
祝你生日快乐啦!!
2PM+SHINEE爱你啦!!
原本我们没有庆祝你的生日的叻。。。。
结果。。。
两张桌子合在一起。。。就酱料咯。。XDD
谢谢你的蛋糕啊!(还两片!)



很好吃!!




饱死我啊!!
HUEY CHING LIM!!
你要负责啊。。。如果我明天早上起来肥了的话!哈哈!
开玩笑啦!

最后。。。
祝我大姐(我几时变酱的?)和HUEY CHING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啦!!:D

中二LIFE。。。。再见啦!
中三。。。。。。WELCUM!!!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