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你们永远都是天使。

刚刚去看我一个人的 Profile....
无意中发现了一段关于 SUPER JUNIOR的影片。
题目是:你们的世界里有这样的天使吗?
看了超感动。。。。。

每次看你们开心的影片,
以为你们是很开心。。。。
原来,你们不会。
真的很喜欢你们!
看着你们那样的团结。。。。
全都为了ELF们,
真的很感动!

利特啊,
你是一个很好的队长!
其他的十二只。。。。
你们都很好!
队员发生事情。。。
是你们第一个留在他们身边的!
看到你们的金唱片大奖,
虽然拿不到。。。
你们不必道歉!
你们真的做得很好了。
加油!

看到你们在台上卖力的演出!
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你们有些已经受伤了,
还带病卖力地为 ELF们演出!

你们六年来的努力,
我们都看到了。
你们会因为得奖而哭,
得不到则一直向ELF们道歉,
队员们去当兵你们也会哭,
干嘛一直流泪啊!

看着险些晕倒的你。。。
没有力气般的回头看我们,
又做不出任何表情的你们,
看着怕忘词的你偷偷地把歌词塞进手套里,
看着一把拉过让她靠在肩膀的你,
在他一转身就放声大哭。。。
覆盖着他眼睛的你。。。。
我们是不是只有彼此。

我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身高,体重,
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的。。。。

你们是如此多的 ELF,
而我们是只有一个------------SUPER JUNIR!
我们的心只装得下十三个男人。。。
其余的,都不能。。。。

为了我们在镜头前向全世界大喊我爱你们!!
我很记得银赫说过一句话。。。
不要再有新成员了,
利特哥会讨厌你的!
加油,你们可以的!
永远支持你们,SUPER JUNIOR!

你们的舞蹈永远是最棒的,
你们的歌声,永远是最动听的!
加油。。。永远的十三!
你们一定要幸福!!!天使们。



我们尽责的队长!

你们要加油啊!





看了你们真的会哭!
加油!加油!加油!
SUPER JUNIOR,
我爱你们!
永远的十三!
你们都是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