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I'm a lazy girl!!

I'm a lazy girl~

Yeah,I'm a lazy girl,I'm a lazy girl~


不要叫我化妝,頭髮翹起來也不想去管它

除了吃飯看電視什麼事都不想做

每天緊張兮兮的日常生活,和那些會碰到的許多人們

還有總是沒有休息覺得費心的戀愛,都想暫時忘記暫時停歇


今天一天我是Lazy girl,不管是誰都不要來找我

我就是Lazy girl,今天就連談戀愛都覺得有點麻煩

偶爾在繁忙的日子中這也是種甜蜜的趣味


躺在沙發上唱歌,在耀眼的陽光下瞇著眼

零食也不錯,減肥就先Stop!今天一天就好


每天緊張兮兮的日常生活,和那些會碰到的許多人們

還有總是沒有休息覺得費心的戀愛,都想暫時忘記暫時停歇


今天一天我是Lazy girl,不管是誰都不要來找我

我就是Lazy girl,今天就連談戀愛都覺得有點麻煩

偶爾在繁忙的日子中這也是種甜蜜的趣味


賴床賴到12點

Oh!no,no,只有今天不去找男朋友

Oh!no,no,不上網也不玩手機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把今天的事都堆到明天再做


今天一天我是Lazy girl,不管是誰都不要來找我

我就是Lazy girl,今天就連談戀愛都覺得有點麻煩

偶爾在繁忙的日子中這也是種甜蜜的趣味


I'm a lazy girl~ , so lazy girl~

I'm a lazy girl~ , so lazy girl~

I'm a lazy girl~ , so lazy girl~

I'm a lazy girl~ I'm a lazy girl,lazy girl~

Lazy girl~

Lazy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